close
話說昨天為了回老媽娘家
七早八早準備搭飛機往台北
七點多在機場遠航櫃檯 就有攝影機在拍囉
真可惜 沒有寫說哪一台
而且除了我們這一班還有空位外
我們之後一直到五點多那一班 班班客滿 全都沒有位置了

其實每年都超期待搭這一次飛機
因為我覺得搭飛機是所有交通工具中 服務品質最好的
我很喜歡這種擁有極好服務品質 又舒適快捷的感覺

上了飛機 才發現 就算我們班機並非全滿
但是人超級多
而且也許是過新年返鄉的關係
每個人看來心情都很不錯^O^

不過我發現 高鐵雖然車廂長得有點像飛機
可是空間不論是左右還是前後都比飛機寬耶
寬寬的感覺比較舒適

空姐長相有點退步 但身材有進步^^
她們的熱薰衣草奶茶爆好喝
去年我也是喝這個
有機會搭遠航的人一定要選薰衣草奶茶喝喝看

整個搭機過程最緊張刺激的部份在於
飛機升到空中飛行時會穿過兩層雲
因為上面那層雲比較厚
當我們要穿過那層雲時
飛機不時會晃得很厲害
雖然機長有先跟大家廣播給我們心理準備
可是每當機身晃一下 我的心就被揪了一下
緊緊抓住扶手不敢放
同時也可以聽到某些乘客小小的驚呼
況且因為這是國內線的小飛機 不比國際線的
晃起來 跟安全性感覺又更不保險
超緊張啦
我就問坐在旁邊的老爹 問他會不會怕
他說 這小case拉 沒啥好怕
看老爹真的一派輕鬆的觀賞窗外風景
儘管機身還再晃 但已經放心了許多(大心~)

下機後 坐計程車到外婆家
這各司機很有趣
好像叫丁金國吧?不太確定
他說機場排班的司機都叫他"海關"?
anyway是一個客氣又開朗健談的司機憂^^
他說前天有一個乘客要去鵝鸞鼻 他載他去了
單程 八千大洋 太讚了
哈哈 真不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me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