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是自從重考完還是大一
我就沒有再參加過國中同學會了
有時候很想去 卻又猶豫很久
想說 再不去 我以後可能更不會想去了
所以....就衝一個吧

我們吃的是亨記 在文化中心那邊
http://www.huang-chi-mala.com.tw/mala/store.asp?sid=6
也許是最近吃太多火鍋了
吃起來並沒有覺得很特別
反正重點在於大家聚聚咩~

一共來了14個人
其中一個是呂岳修帶來的女同學(=女朋友?? 哈哈)
依序還有 無尾熊 呂雞 耍賤 阿囉哈 杜拔拔 莊智 茵 老媽 立 秦婉萱
秦婉萱真的是越來越漂亮耶~ 好棒呦~^O^ 而且很有魅力
女生都開始化妝了
感覺老媽跟秦婉萱的功力很強 畫得很漂亮
男生倒是沒什麼變
頂多穿衣服有進步吧 哈哈

也許是大家聚少離多 所以大多時候感覺還是很尷尬
總是起了一個話題 迅速結束後 又再努力找其他話題
席間 大家提起一些國中的往事
感覺 好遠好遠喔

我覺得我老了
已經不再習慣跟大家在餐桌上努力聊天
我最後選擇默默的煮東西 吃東西 聽大家說話
有點了解老爸為什麼不愛去飯局的原因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me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