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得會睡午覺 一睡就是到五點半啊 真恐怖
記得 夢裡老師好像讓我們抽籤 就是像簡主任讓我們抽的紙籤一樣 分組競賽
(夢裡那個老師是誰我忘了耶 好像是小傅 還是大傅啊??忘了 不過我確定小沈老師在場)
結果我抽到 "在兩分鐘內 拿到28個人的電話號碼"(夢裡面 我還把它趕緊抄在衛生紙上
果然是我的作風) 嘖嘖~ 而且轉過頭 我竟然是跟詠妤一組
(這是因為太常坐在他旁邊 變成一種習慣嗎??)

然後我跟詠妤就很緊張的到處衝衝衝 找人要電話號碼
還跑到廁所去要冷靜一下想想辦法
突然有一個中年男子從廁所走出來 就跟他要了電話號碼(好人NO.1)
接著跑出來遇到一位阿掃 她也很親切的答應了
之後莫名奇妙的跑到一間包廂 裡面有一個長得好像謝文聰老師的帥氣中年男子 還有一個像韓劇裡
會出現的中年企業成功人士 以及一位美女
我們兩個也拜託他們簽名了還跟他們聊了天
最後又很緊張的衝出來 不過在夢裡不管怎麼衝 就覺得跑的很慢
想說 應該超過兩分鐘 我們就先放棄跑回教室了

想不到 回到教室 很多人早就放棄 先回家了
教室裡面只有小沈老師跟幾個我們班的人 哈哈

好奇怪又緊張的夢喔~緊張的林同學在夢裡還是饒不過我 害我緊張的要死 真是麻煩的傢伙一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me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