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 今天被老妹吵到11點終於受不了了,還是陪她去高長看看,在高應大前面坐上高雄客運603出發去,我記得好像是每個人該投20塊吧,不過我跟老妹各頭了12塊司機也沒發現也沒糾正我們耶~哈哈,省了16塊的說!       到了高長去看了3樓的病理科後,順便到2樓的牙科部晃晃,可能是中午時間所以沒有病人,不過像是一樓大廳或者三樓的肝膽腸胃科人可是多得不得了呢。      接著我們去了B1的地下街,哇哈~真是超讚的拉~好像百貨公司的地下室捏,很多吃的!有三商巧福、麥當當、星巴克、好幾家自助餐、還有賣肉圓的、賣土魠魚羹的、冰店、水果店,除此之外還有很大很大的7-11、康是美、兩間美容院,維康、花店、還有賣衣服的(還不錯看喔~),真是太讚了~如果來實習就可以天天來逛地下街耶~好棒好棒~  當我跟老妹正在逛地下街的時候還巧遇D21的登偉學長,他似乎剛買完午餐,瞧他~對醫師袍上繡著的【陳登偉 醫師】這幾個字,可是得意的呢~真好真好~我也要快點熬過去當醫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我跟老妹決定去吃麥當當,一進去發現,似乎有什麼東西很眼熟,蝦咪杯子上有KERORO,咦!還有TAMAMA和GIRORO~再看到櫃檯那邊,有KERORO的星型抱枕、TAMAMA的方形抱枕、GIRORO的圓形抱枕~咖哇伊捏~(不過為啥她們把GIRORO做那麼醜~怒~>"<),除此之外,吃兒童餐的話還有送KERORO小隊那五隻吊飾,她們手上有磁鐵可以吸喔~另外還有那五隻的印章,雖然外觀長得像不倒翁有點畸形,不過蓋出來的樣子還挺可愛的呦~*^^*~最後我加了88塊買了一個KERORO抱枕,好可愛捏~(GIRORO對不起啊~我下次在去把你帶回家喔~♥)之後在麵包店又買了一個不二家的食玩,裡面有一個很可愛的耳掏,雖然是大陸做的,不過很精緻喔~那一系列食玩都是醫生護士系列的,好可愛~,另外還在7-11轉了一個50元的扭蛋,轉到一隻開魚店的茶貓,咖哇伊的拉~讚~^o^滿足!哈哈!長庚應該一點都沒有想到會有人專門去逛他們地下街的吧!!           去的時候等了超久的車,真是的,那邊超熱螞蟻又多,從一點多等到3點13分車子才到,有夠久的拉~中間還有很多計程車的來拉客,都超便宜的,不過聽一位坐在那邊的媽媽說,那些計程車雖然都跟你說好價錢,不過會看你不認得路就把你載著亂繞還一直講一些黃色笑話,讓她坐過一次後就再也不敢坐了,呼~線在的計程車司機在想啥啊~存心把客人嚇跑咩~真是低~>"<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me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