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次看這顆牙齒是去年中秋節假期
那時候就已經發現這顆已經蛀到pulp了
不過阿爸不想一次就給他判死刑
所以先capping起來 觀察一陣子

這一年中間大多是喝太冷太熱會不舒服外
反正本來就用右邊吃東西 所以是還好

好景不常
這次去普吉島的第二天(2007/09/16)
我的牙齒開始發出警訊
從下午開始微微不舒服了
等到在做spa的時候  牙齒越來越痛   一整個就很不爽啊~
因為精油按摩的阿姨 手法真的很讚  讓我頸部以下都很舒服
可是頸部以上卻爆痛  
那天吃了普拿疼 還有另外一種止痛藥  效果都不怎麼樣
害我在幻多奇樂園沒有辦法吃太多好吃的
看秀的過程也只能專心用力對抗牙齒的疼痛
不過大概是太累了看了幾段就睡著了

接下來
每天止痛藥都是按三餐在吃的
牙痛是隨著時間越久就越不那麼痛了
可是回到台灣後
不知怎的   我左邊就不太能開口
不知道是因為緊張所以肌肉緊繃還是怎樣
星期六回來給老爸看牙齒的時候    開口程度大概只有兩指寬吧~

那天晚上十點多老爸說叫我先過去檢查一下
測了EPT  
YA~PULP NECROSIS了   (詠妤 秀秀 恭喜妳們猜對了!!!)
就這樣....我就瞬間被ENDO了~~~~
雖然打了麻藥  可是在挑根尖的牙髓時還是很痛>"<
老爸放了一些藥在裡面  留個洞  就結束了

接下來就是今天中午  又去看了一次
沒有打麻藥
可是還是要挑小小的神經
哇靠~~~~爆痛啊~
痛到瞬間哭出來>"<
(阿爸~你好狠~~~~我要打麻藥拉~~~)

而且其實file在牙根裡面shapping的時候 是感覺得到的耶
會有棵棵棵~的刮聲
好神奇~

唉~我重要的大臼齒就這樣終結生命了
可憐的孩子~~~~~~
下禮拜還要回來看牙齒的說~
拜託啊~希望剩下的那些小小的神經在這個禮拜大家自己默默的死掉吧~
不要再讓我受苦受難了~~~~阿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me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